Nutrilite 紐崔萊永續農耕 - 超越有機的永續農耕系統

超越有機的永續農耕系統

創辦人卡爾.仁伯提出:「如果我們期望大地能夠充分的哺育我們,我們就必須先學習餵養大地。」因此,紐崔萊農場堅持超越有機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以尊重大自然力量的方式與大自然合作,使農場得以完美運作,真正培養出優良的植物原料。

以生命為基礎的模式

紐崔萊的永續農耕系統是以生命為基礎,在最適當的環境栽種適當的作物,並提供土壤、植物、動物和人最適當的營養與環境,同時保存水資源的品質,整合運用蟲害管理技術,透過有益的真菌與細菌控制病蟲害,也保護鄰近資源與源頭避免遭到污染,以建立一個健康、生機蓬勃、抵抗力良好的生態。紐崔萊利用天然的方式控制蟲害,達到零污染的要求。

Nutrilite 紐崔萊永續農耕 - 有機農場耕作
Nutrilite 紐崔萊永續農耕 - 控制害蟲

控制蟲害

依循大自然的原理,紐崔萊利用會掠食壞蟲與田鼠等的益蟲及動物來控制蟲害,不使用殺蟲劑。紐崔萊農場也為這些益蟲提供良好的棲地,讓牠們長期居住於此並繁衍後代,使作物持續受到保護。這種不噴灑農藥,靠自然界一物剋一物的原理,也就是科學家所稱的「生物防治法」或「天敵法」。

捍衛農場的最佳員工

Nutrilite 紐崔萊捍衛農場的最佳員工 - 羊群

肥沃農地的功臣

羊群

紐崔萊將羊群放牧於休耕農田中,讓他們食用收穫後剩餘的紫花苜蓿根莖,進而清理農田。同時,羊群的排泄物又可以成為農田的自然堆肥,達到進一步肥沃農田的效果。

Nutrilite 紐崔萊捍衛農場的最佳員工 - 蚯蚓

土壤保育專家

蚯蚓

蚯蚓能改善土壤的狀況,紐崔萊所引進的蚯蚓具有更獨特的能力,牠們幫助紐崔萊創造更良好的農業環境,由於牠們在土壤中的繁衍而使土地更加富饒。

Nutrilite 紐崔萊捍衛農場的最佳員工 - 獵鷹

勇猛的保全專家

獵鷹

在紐崔萊東鱒魚湖農場,獵鷹被「雇用」來嚇走會啄食作物的小型鳥類。在作物容易受損的收成期,讓五、六隻獵鷹於清晨及深夜輪班看守作物。

Nutrilite 紐崔萊捍衛農場的最佳員工 - 貓頭鷹

捍衛農場的戰士

貓頭鷹

當日落黃昏、月亮高掛時,夜行性的貓頭鷹,便成為捍衛農場的戰士,「有翅膀的貓」貓頭鷹,在農場中可快速地獵捕在黑暗中活動的地鼠、松鼠及田鼠等。紐崔萊農場曾經為一種名叫加州洞穴地鼠大傷腦筋,牠們居住在地底下,並且四處挖地道,凡是所經之地,作物的根均被啃食;但是到了晚上,牠們便會爬出地道,此時貓頭鷹便伺機而動,將大敵殲滅。

農場守護者

茶隼

茶隼是一種日行性動物,當太陽升起,許多小型的齧齒類動物及蝗蟲、蚱蜢等昆蟲便無所遁形,成為牠們的盤中飧。茶隼可說是紐崔萊農場日間的捍衛戰士,以防止農場中的作物遭到這些齧齒類動物及昆蟲的危害。

Nutrilite 紐崔萊捍衛農場的最佳員工 -  掠食性昆蟲與寄生蟲

英勇小尖兵

瓢蟲與螳螂

紐崔萊的農藝學家利用掠食性昆蟲與寄生蟲,攻擊專門以農作物維生的害蟲。紐崔萊農場中的益蟲,如瓢蟲、螳螂、刺客蟲、小海盜蟲以及刺刀勇士蟲等,這些勇猛的農作物捍衛戰將,是紐崔萊農場防治蟲害的法寶。

Nutrilite 紐崔萊捍衛農場的最佳員工 - 蝙蝠

蚊蟲剋星

蝙蝠

蝙蝠是蚊子的超級終結者,牠們在1小時內可消滅600隻蚊子,而且不只蚊子,許多種類的飛蛾、毛蟲和甲蟲,都是牠們的食物。